九官鸟

OC/POT/APH/関ジャニ
文风迷之游戏脚本系🙆
请大家合理避雷🙆

APH虐梗抽签(cp向 存梗)

APH虐梗抽签。


【有cp洁癖的小伙伴谨慎食用·cp&攻受&两个梗都是抽签决定·强行拉郎&OOC&崩坏严重·不接受谈人生】


1.露米 空难/孤独症

“你是这阴郁世界里唯一的光,我生存的全部意义。”

“所以,当你离开我之后…我就不能算是活着了。”

2.伊仏 孤独症/痛苦的爱情

“哥哥…弗朗…你看着我啊。”

“我爱你,所以…”

“我不能这么做,但是…”

“哥哥,再见。”

“原谅我…我爱你啊…”

3.奥瑞 往日不再/梦中的圆满结局

“真的,这样就结束了吗…?”

“我看见你在那树的阴影里轻轻招手。然后我们依旧并肩坐在那里,你看着天空,我看着你的眼睛。

像开始时那样…。”

4.露西 乌托邦/无法抗拒的生活

“很可惜,但这就是所谓的‘生活’啊,布拉吉。”

“…我们逃不出去的。”

5.法露 视觉丧失/记忆丧失

“…你看,上帝总是做一些残酷的事情。”

“我不会忘记你,却再不能看见你;而你能看见我,但却记不起我了。”

“…是我的噩梦还没醒吗?”

6.法加 因故截肢/反目成仇

“你怎么能让他们这样做…艺术是我的生命!我生命的意义就在于绘画!”

“…还不如就那样死了更干脆一点。”

“我理解你的选择。…理解,但是无法原谅。”

7.米加 心理扭曲/杀了你

“你是我的。我不要你存在在这个还有着其他人的世界上。”

“别怕…我们马上就会永远在一起了。因为没有你的世界,我更加不想要…”

“我爱你啊…亲爱的马蒂。”

“你白皙的皮肤和血液的红色相称,真的很美。”

8.露普 永远得不到的你/杀了你

“成为我的所有物吧,小加里宁。什么?你要拒绝我吗…”

“为什么你总是拒绝我?难道我永远也得不到你吗…”

“这是命运吗…?”

“那就毁掉吧…得不到的话。”

“因为我爱你啊。”

9.波独 报复/如果当初

“我厌恶关于你的一切。”

“对不起?你觉得那时你带给我的痛苦只值这三个字吗?”

“别跟我提当初。这只能使我恶心。”

“你爱我?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?”

“从那时开始,我还活着的理由,就是看着你死。”

“我厌恶关于你的一切。就算再过一万年,这个事实也不会改变。”

10.加白 无意义的人生/痛苦的爱情

“…你这里就像哥哥家一样冷。”

“你的人生才不是没有意义的!因,因为…”

“所以都说了不是!总之我不许你这样想…”

“你为什么非要这样不可呢…你回头看看啊,你还有我,你还有我啊…对你来说,‘我’就什么也不是吗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7)